护肤七大方法 对抗肌肤衰老

对于女人来说,最关心的就是肌肤的问题,正所谓容颜易老,而研究表明女人在过了25岁以后,肌肤的抵抗力和修复能力会开始下降,因此对于肌肤更要加倍的呵护,可是因该怎么做呢,下面七大对策,帮助你保护肌肤抵抗衰老。

第一:保持肌肤的水分

我们不管希望肌肤变白还是紧致,首先都不能忽视补水。只有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,才能进一步实现其他结果。保持肌肤的滋润度是抗衰老的最重要步骤哦。

第二:抗氧化

肌肤开始衰老的第一步是从细胞开始的。而导致这些因素出现的原因就是辐射、紫外线灯。因此要做到抗衰老首先就要防辐射防晒。

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于维生素C、E的摄入量也能达到很好的抗氧化效果.

第三:补充胶原蛋白

胶原蛋白主导着肌肤的紧致与弹性。而女人到了25岁以后细胞自身所能造的胶原蛋白会慢慢变少,于是肌肤就会出现松弛、慢慢失去弹性等状态。所以我们需要自己补充胶原蛋白,让肌肤始终保持紧致又弹性。

第四:高效精华液护理

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2点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,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保持睡眠,一旦错过这段时间的睡眠,肌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。而有些人甚至在保证充足睡眠的前提下还会肌肤暗沉,此时就应该直击源头,为日渐老化的肌肤补充足够营养,使肌肤恢复弹力纤维!最为重要的就是坚持使用精华来为肌肤补充营养,修复老化基底。搭配指关节加以提拉按摩,刺激血液循环,久而久之松弛老化的便会得到很好的改善了

第五:更换保养品

我们平时使用的保养品有各种各样功效的。而女人到了25岁以后就应该慢慢的将你的保养品更换为抗衰老的产品哦。抗衰老产品具有针对性的保养效果,可以抗皱平细纹等。

第六:清爽型面霜易吸收

优质油脂的面霜才可以在脸上形成一道保护膜,能很好地锁住脸上的水分。但对于皮脂活跃的年轻肌或油性肌,面霜好像太过营养了。千万别因为害怕黏腻长痘就因噎废食,要知道,如果没有含优质油脂的面霜在表皮形成保护膜,为肌肤补充再多水分也会白搭,建议MM们选择清爽力提升、润泽力不减的“低卡款”,多种功效诉求供你选择:以玻尿酸、丝蛋白为基底的保湿款,专注于增加肌肤补水能力;神经酰胺、角鲨烯等成分能修护皮脂膜,又不怕堵塞毛孔;如果在意老废角质以及肤色不均,可以先用弱酸性的乳糖酸加以代谢,提升保湿效率。

第七:肌肤补水

人过了25岁之后,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较快,而肌肤的储水能力也有逐渐减弱的趋势,因此在平时应适当的为肌肤补充细胞间质,增强肌肤的储水能力。肌肤的真皮层起到“蓄水库”的功能,以皮层含水比例来看,80%~90%的水分积存在这里,然后向上供给表皮与角质层。表皮层的细胞间质和真皮层的弹力水合胶含量越充足,蓄水能力越强,因此我们需要藉由富含细胞保湿因子及植物萃取成分的产品,加强肌肤造水锁水功能,避免在步入熟龄时沦为“外干中老”的超级苦主。

Tags:
alert icon
声明:
本站内容除特别署名外均整理于网络,仅供学习和参考。站内信息不一定准确、全面或最新。网站内容不应成为诊断或治疗疾病的最终依据。我爱中药网提醒您,如有身体不适,请及时就医。
relate
相关文章列表
    无相关信息

Ad Here!

ad

发展中医药是历史的选择

By:admin

什么是八纲辨证

By:admin

中医基础:气

By:admin

《黄帝内经》

By:admin

中医学之“阴阳”

By:admin